木容南柯

巧者劳而智者拙,无贪欲者悠然自得

顾徊:

2017  第三赛季。王杰希出道。魔术师横空出世,微草新队长一战成名。首战屠神。第三赛季“最佳新人” 自立新秀墙。获封“魔术师”。


2018  “黄金一代”出道。王杰希为微草转型。


2019   荣耀联盟职业联赛第五赛季。总冠军微草。


2020  第六赛季惜败蓝雨。微草亚军。


2021   第七赛季,微草再次夺冠。mvp。同年,微草副队长“治疗之神”方士谦退役,邓复升接手副队。


2022 第八赛季,微草副队长邓复升退役。


2023 第九赛季,301许斌转会微草成为微草副队。


2024 第十赛季,微草止步四强。


2025 参加荣耀世界邀请赛,为国家队四号队员。


屠神榜。
第三赛季。常规擂台赛。扫地焚香,吕良。
第八赛季。常规擂台赛。夜雨声烦,黄少天。
第十赛季。全明星赛。唐三打,唐昊。一叶之秋,孙翔。


正文中单挑战绩胜率100%,未尝一败。
唯一平局。网游竞技场。27级魔道学者烈火焰尽VS28级散人君莫笑。
包括神级战也没有输过。放眼全联盟,除他之外,唯一能做到的人是叶修,还是散人状态下的叶修。


拥有极高胜率的他还仅仅是被上了枷锁的微草队长,而不是魔术师。
他以不擅长,不习惯,不舒服的打法屹立在联盟的顶端。


魔术师施展的最后一个魔术,是封印。


封印后的他和完全形态下的魔术师差距到底有多大。从他入职业联盟的第一场常规赛就看得出来。一挑二,半血弹药专家“闪存”以及大神级选手吕良,驱魔师“扫地焚香。”战后血量损耗还不到半。


原著中亲自盖章王杰希是战术大师的幻之第五人。但是微草输得最多的也是团队赛。他们太过于依赖王杰希,王杰希是微草的信仰。第十赛季兴欣对微草时,兴欣折损两人将王杰希送下场,微草其他人就瞬间慌了。他把微草小朋友们保护的太好,甚至于他们经不起一点风浪。王杰希强大而且可靠,可靠到整个微草都压在他一个人身上。他的强大对微草时优势也是劣势。于是负责的微草队长愿意封印自己来换取微草的巅峰。


第六届全明星赛为培养下一任微草队长高英杰的自信和勇气,压下技能点败给高英杰。神级选手败给自己队里的小辈并不是什么好名声,但是王杰希义无反顾。


魔术师惊才绝艳,却从来都没有巅峰时刻。


我是在17年知道王杰希的。所幸并不晚,正好赶上他出道成年的时间。还可以从以前陪到未来。
王杰希是唯一。信仰是永远的信仰,不管如何,永远是在心尖的那个人。


小队长。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69)